没有昵称x

肥鹤本鹤,本命瓶邪,日常穿梭在各个圈中,欢迎来撩~❤️

(北野同人)霡霂向北02

北野的伤都是皮外伤,倒也没什么大碍,简单地包扎了一下后,两个人打算在休息区坐一下再回去。

“你叫什么?”,北野问道。

“我叫阮霂。”

“木?木头的木?”

阮霂摇摇头,“上面是雨水的雨,下面是沐浴的沐。”

女孩边说边在空中比划着,“这个霂是小雨的意思,妈妈说,因为我出生的时候下着小雨,所以就取了这个字。很难写是吧?你…………”

看见北野没有理会她,阮霂小心翼翼地说,“不好意思啊,我…是不是话太多了?”

“不会啊,我在听。”,这是北野发自内心的想法,他…想多了解她点。

“好吧,那不说我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阮霂问道。

“你真的想知道?”,北野侧过身,“我可是混混。”

“但你很善良,我知道!”,阮霂想也没想地脱口而出。

北野轻‘呵’了一声,

“北野。”

“北野…北方的北,原野的野?”,阮霂问道。

“嗯。”

“我记住了!”,阮霂笑着道。

“呀!”,阮霂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喊了出来。

“怎么了?”,北野不解地问。

“北野,你带没带手机?我要给姥姥打个电话。不然她会着急的!”,阮霂这才想起来她手机没电之前告诉过姥姥一会就回去。

北野似乎对女孩连名带姓地称呼他很不满意,他掏出手机,对着女孩道,“要叫‘小北哥’。”

阮霂怔了怔,木讷地点了点头,“好…小北哥。”

北野满意地将电话递给她。

“喂,姥姥,我没事儿,别担心,内个…不用等我了,爸爸来接我回去了,我…明天再过去,嗯,好,放心吧,嗯,拜拜。”

挂掉电话,阮霂叹了口气,看来今天她要住医院了。

“怎么不回去?”,北野开口问。

“你看我这身,回去不是让他们担心嘛。”,阮霂指了指自己,脏兮兮的还有些狼狈。

“那你现在怎么办?”,北野接着问。

“嗯……就在这儿呗。”,阮霂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反正就一晚上,明儿我买身新的再回去。”

“给你,你赶紧回去吧,小北哥,你家里人该担心了。”,阮霂一边将电话还给北野一边道。

“没事,我也在这。”,北野接过电话,自顾自地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

阮霂有些诧异,但更多的是感动,她知道,北野是怕她自己一个人不安全。

北野…真的很好。

“谢谢你,小北哥。”,阮霂也靠着椅背闭上了眼睛。

“小北哥…要是你愿意,可以叫我‘阮阮’的,我家人朋友都这么叫我。”,阮霂柔声道。

北野的嘴角梨涡比起彼时来的更加深刻,这个女孩子,竟然要跟他交朋友,他很开心,发自内心的。

“好。”

低沉的声音里终于多了些许的温度,纵使不多,但也足以证明了少年人心里的某些东西在渐渐融化。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