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昵称x

肥鹤本鹤,本命瓶邪,日常穿梭在各个圈中,欢迎来撩~❤️

(北野同人)霡霂向北03

清晨的阳光,温和而又闪耀,这光影照得在医院长廊里的姑娘缓缓转醒。

阮霂睁开眼睛,发现身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件不属于自己的灰色外套,她笑了笑,将外套在手里握了握,转头看去。

身边的椅子上早已不见那少年人的影子,只有一条干净的白色长裙,一张纸条和一份早餐。

阮霂蹙了蹙眉拿起了那张纸条,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

     ‘有事先走了  北’

‘字可真丑。’,阮霂的心里突然生出了想让教北野好好写字的想法,她不由一乐,将身上的外套攥的更紧了些。

阮霂在医院的洗手间简单收拾了一下,换上那条白色长裙,将那件宽大的外套也穿在了身上。

一切都整理妥当后,阮霂便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今天,是她转学的第一天,可不能迟到…

“大家静一静,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叫阮霂,来,让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大家鼓掌欢迎。”

班主任在全班面前兴奋地介绍着,自然是兴奋的,这可是城里好学校来的娃,能分到自己班,将来出落个好去处,自然是有利无害的事儿。

成年人的世界,实际的很。凡事对自己有好处,自然愿意多多接触。而那些深埋在黑暗中的善意,总是会被他们轻而易举的忽视,甚至打压。

人嘛,毕竟都是俗物。

阮霂环视了一下全班同学,露出礼貌的笑容,欠身鞠了个躬,开口道,“大家好,我叫阮霂。”

说着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两个漂亮的簪花小楷。

“以后就和在座的各位是同班同学了,希望大家不吝赐教,谢谢。”

1…2…3…

静默了三秒,全班再次响起了掌声,比起刚刚响了许多倍。

座位上的女生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男生的目光里则是掩盖不住的喜悦,甚至还有人在悄悄地议论,一时间班级里炸开了锅。

班主任敲了敲讲台,“安静!好了,那么我们准备上课吧,阮霂啊,你就坐在…陈念旁边吧,就内个短头发的女生。”

“好的,老师。”

阮霂走到陈念身边坐好,在老师准备开始今天的课程时,她悄悄地对陈念说,“你叫陈念是么?”

陈念显然是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就不是和她一个世界里的人居然在上课时偷偷和她讲话。

她愣愣地看了下阮霂,点了点头。

“噗嗤。”,阮霂被她这好玩的反应逗的一乐,然后继续说道,“同桌,我很丑么?”

陈念更加惊讶了,也小声地回,“没…没有,你…你特别…漂亮。”

原来是口吃,阮霂从坐到陈念身边就感觉这个小姑娘有些自卑,现在总算知道缘由了。

“那你怎么好像很怕我的样子啊?”,阮霂故作委屈地道。

“没…没有,我…我…”,陈念一时慌了,不知该怎么解释。

“噗嗤,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太可爱了,同桌。”,阮霂笑着道,“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啊,同桌,多照顾照顾我哈~”

陈念看着阮霂的笑容,那不是嘲笑,是发自内心的,真诚。

一股暖流瞬间涌入了陈念的心头,她重重地点了点头,对着阮霂笑了笑,“好…我们…是…朋友!”

“嗯!那说好了!”

上课的时间虽然百般无聊,但是放学总是令人愉快的。

一天总算过去了,阮霂其实挺疲惫的,应和着周围人对她的,所谓的关心。

出了校门,她和陈念道了句再见,便向姥姥家走去。

在经过网吧门口,她却刚巧撞上了早上那不辞而别的人。

“小北哥!这么快就再见了。”,这是阮霂今天为数不多的真正开心的时刻。

“呦!北哥,你马子?”,北野身边的黄毛少年开口,“真tm正啊!北哥好福气啊!长的帅就是不一样。”

北野蹙着眉看向黄毛,“嘴巴放干净点!”,他不想让阮霂听到这样的言论,一点都不。

“你和大康先去吧。”,北野接着道。

“得嘞,北哥!那我们先走了,拜拜小美女!”

“赶紧走!费什么话!”,北野有一点恼火。

出于礼貌,阮霂还是和他们说了声,“拜拜”,尽管她不太适应他们之间的调侃方式。

“你别多想,他们没恶意。”,北野解释道。

“我知道,没事的。”,阮霂笑着回应。

‘她可真漂亮,像一个…天使。’

北野心里默默地想着,从一见面他就开始细细打量着阮霂,女孩奶白的肤色一看就和这个小镇不甚相配,那随风飘动的白色长裙配上女孩温柔甜美的笑容,好像愈发不属于这尘世。

看到阮霂身上吗件眼熟的外套,北野心头一暖,不自觉地挂上了笑意。

“你…在这上学?”,北野问道。

“嗯嗯,从今天开始就是了。”

“转学?”

“嗯,对了,小北哥,你的外套。”

阮霂说着就要脱下外套还给北野。

“不急,你穿着吧。”

“那等我回家洗好再拿给你。”

“嗯…想不想…去玩?”,北野试探着问。

阮霂眨了眨眼反应了一下,“好啊!不过你得等我先回一趟姥姥那儿。”

“我陪你。”

“好!”

微风轻轻吹过,白色的裙摆飘荡着,飘荡着,不经意间,荡进了少年人的心田…

——————————————————————————

柠檬精在线码文QAQ

大家有没有去看电影鸭~👀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