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昵称x

肥鹤本鹤,本命瓶邪,日常穿梭在各个圈中,欢迎来撩~❤️

(北野同人)霡霂向北 01

女主原创      原小说里的情节可能涉及的不太多

因为实在是好心疼小北😭,所以想保护他,给他一个更美好的结局😭😭😭

佛系更新👀 不喜勿喷🙊

欢迎来撩❤️ 爱你们呦✨

—————————————————————————————

01

没了那熠熠灯光的点缀,小镇的夜晚似乎更暗,但也更安静,漆黑的夜里繁星点点,小路上的行走着的女孩只能借着手机手电筒微弱的光寻找着回家的路。

女孩叫阮霂,是个城市里的姑娘,但从今天起就不是了。她是来办理转学手续的,明天起,她就要来这边上学,来陪她的姥姥姥爷。

手机已经没电了,阮霂还在努力地辨认着去姥姥姥爷家的路,突然,一群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少年朝着阮霂走来。

“哟,小妹妹,找什么呢这?”,一个夹着烟的少年边说边靠近阮霂,“要不要哥哥帮你找啊?”

阮霂蹙了蹙眉,稍稍后撤,“谢谢,不需要了。”

阮霂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打量着四周。

“小妹妹不是这儿的人吧,我之前没见过你啊。”,夹着烟的少年再一次逼近阮霂,这次的距离更近了,近到那人呼出的烟直直地打在阮霂的脸上。

阮霂没再说话,刚想接着向后退,便发现自己早被这群少年围住,无路可退。

“走吧,想去哪儿哥哥带你去!”,刚才的少年又开口了,满眼戏谑地去拉阮霂的手腕。

“放手!我报警了!”,阮霂大声地喊道。

阮霂心里祈祷警察能对这群混混有一丝威胁,她是真的有点慌了,她从来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那群少年显然愣了一下,其中一个黄毛少年立刻抢走了阮霂的手机按了按,对着众人道,“没电的。”

“妈的!臭婊子!敢骗我啊?”,夹着烟的少年狠狠地将阮霂甩到一旁,紧接着一脚踹到了阮霂的身上。

那少年猛地吸了一口烟,对着另两个少年道,“你们俩,把她拖上。”

见那群混混似乎还是不肯放过她,阮霂不停地大喊着、挣扎着,除了这样,她目前也别无他法。

“放了她。”,就在阮霂拼命挣扎的时候,一声低低的男音使那群少年停下了动作。

那少年站在昏暗的街口,着了一件黑色体恤外面配了个灰色半袖外套,略长的头发被扎在头上,俨然也是一副混混的样子,但眉眼间流转的丝丝英气,好似在诉说着他的不同。

“呦,我当是谁呢!”,夹着烟的少年不屑地开口。

“放了她。”,这次的声调好像略高了点,但仍然冷冷的,没有温度。

“艹!北野!你活腻歪了嘛?老子泡马子,跟你有tm啥关系!有这功夫去管管你那个妈吧!”,夹烟少年语气轻蔑地说着。

北野握紧了双拳,低沉沉地骂了句,“艹”,冲向那群少年。

一顿拳打脚踢后,那群小混混似乎败下阵来,一个个纷纷逃走,那个领头的夹烟少年边跑还边撂了句狠话,“艹!北野!你等着!”

刚刚喧闹的街头气瞬间又恢复了它该有的安静。

北野走到阮霂身边蹲下,看着女孩眨着清澈的鹿眸,似乎有些吓懵了,就那么直直地望着他。

北野轻声笑了一下,勾出一个极浅的梨涡,许是觉得阮霂呆愣愣的样子有些好笑。

“有事么?”

“谢谢你。”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气氛略微有一点尴尬。

“我没事,我没事,今天真的谢谢你。”,阮霂挠了挠已经乱糟糟的头发,接着说,“内个,你…受伤了啊,我带你去医院吧。”

北野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这是第一次有人要带他去医院。

“你不怕我?”,北野也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这一句。

阮霂有些疑惑地问,“为什么怕你?你刚救了我啊。”

“不觉得…我跟他们一样?”

阮霂温柔地笑了笑,“当然不会啊!你怎么这么想呢!”

北野看着女孩展开的笑脸,仿佛昏暗的街道也明亮了起来。

“诶呀,走吧走吧,你看你伤口还在流血呢!我们赶紧去医院,我可不想我的救命恩人就这么挂了。”,说着阮霂站起身来拉着北野。

北野笑了笑,跟着站起身来向医院走去。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