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昵称x

肥鹤本鹤,本命瓶邪,日常穿梭在各个圈中,欢迎来撩~❤️

【北野x千玺】漫长时光(水仙向 一发小甜饼)

是夜,漆黑如墨,静谧如斯,天空中点缀的点点星辰,在这诺大城市的一隅,少年还在细心打理着一会儿要用的花朵…


 

“沙——沙——”


 

脚步声在这夜里显得愈发突兀。


 

少年一顿,转头道,“是谁?”,声音低沉却也不失温柔。


 

“是我。”,一个深蓝色T恤的少年从街边缓缓走来。


 

“北哥?”,花店少年的语气里多了几分藏匿不住的惊喜,“你怎么过来了?”,说着他放下手里的花,走到那个少年面前。


 

蓝T少年名叫北野,花店少年名叫千玺。一个是混在街头的小混混,另一个则是知名的花艺师…


 

本应是两条平行线的,可爱情这东西才不会管你什么平不平行,莫名其妙,也毫无办法。


 

“北哥,天气凉,进去坐吧。”,千玺温柔地笑了笑,他本就生的好看,这一笑便更加使人心醉。


 

北野点了点头,将自己修长的手从兜里伸出,牵过面前少年那因侍弄花草而微凉的手放回自己兜里。


 

“一起?”,北野开口询问。


 

千玺的耳朵微微红了,点了点头跟着北野进了屋子里面。


 

“北哥,你先坐,我还有一束花要打理。”,千玺一边递给北野一杯水,一边开口。


 

“今天这么忙?”,北野问道。


 

“也没有,”,千玺一边打理着花束一边说,“就是刚刚接到了一封信,是一个朋友来的。”


 

“信上说,他的前女友明天要结婚了,他想送一束花过去………”


 

北野看着那个忙碌的身影,听着那温柔的嗓音在不疾不徐地讲着别人的故事。他忽然觉得,自己人生前二十年所经历的,那些晦暗的、肮脏的、浑噩的,大抵都是为了能遇到他吧。


 

“完成了。”,千玺的脸上挂起了浅浅的梨涡,“不过,北哥,你觉不觉得,这事儿还挺遗憾的?”


 

“北哥?”


 

“嗯,是遗憾,不过……还好。”


 

“还好什么?”,千玺凑到北野的面前,望着他那漆黑的眸子问道。


 

北野浅笑了一下,伸手将人带去自己的怀中低声道,“没什么。”


 

还好,我遇到了你;

还好,你也喜欢我。


 

“对了,北哥,你等我一下。”,千玺好像想起了些什么,从北野的怀里离开。


 

不一会儿,他拿着一个已经扎好了的小花篮走了出来,“北哥,这个是送你的。”


 

北野笑着问,“有什么寓意么?”


 

“你看,风信子,代表‘希望’;沼泽蓟,代表‘陪伴’;栀子花,代表‘坚持’;而玫瑰,代表‘爱情’。”


 

少年顿了顿,抬起头,坚定地看向北野,“北哥,我想说的是,相信我,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you don't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o say I love you.’


 

“好。”,北野笑着握紧千玺的手,十指紧握,“我们回家吧。”


 

——————————————————————————


 

还有一个配这篇文的视频😬


 

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去b站看一看呀~👇


 

b站指路:漫长时光版  av71248358

                    for  him版    av71056858


 

欢迎小可爱们来评论鸭~么么


评论

热度(14)